世界第一

黎明

all扉 中


    斑出任务了,现只有扉间一个,脱下结婚的衣服,换上在床上的和服,在背上红白相间的宇智波家家徽刺痛了他的眼睛,真不想承认啊,千手扉间变成了宇智波扉间,真是让人讽刺,扉间在心中苦笑,“出去逛逛吧,带着符吧,走丢了还可以用飞雷神回来“笃笃笃”敲门声打破房间的宁静,“额.......扉间大人在吗?是这样,斑大人要我带你去熟悉周围环境”。轻亮的男孩子声线,“好我知道了,等一下我换个衣服。”

   先入眼的是一头黑色天然卷,“扉间大人,我们可以走了吧?”“哦,嗯。”先走了一会,气氛有点尴尬,“你叫什么名字?”“我..我叫镜。”“不错,是个好名子。”镜感到很惊㤉,等回过神来扉间走了好远,“扉间大人,等等我,我要把您弄丢了,我一百个头都砍不完啊!”“为什么?我有这么可怕吗?”“也不是了,因为接到斑大人交给我的任务,我不想第一次就失败,而且斑大人说这次的任务很重要……”斑未免太认真了。扉间下意识的摸了摸无名指上泛着亮光的银环,素面的,上面什么装饰都没有,镜看着这一切,心里有些酸酸的。

   来到了市场,相对于扉间来说,这的人很热情,每个人都恭敬的向他问好,宇智波的实验研究是个好处,大量购买。扉间回头发先镜正于族内的人闲聊,什么都没说,在原地等待着,镜回过头来却看见扉间独自站在那。

   背影,他给了他一个背影。(别跟我说橘子)

   从自身上透出来的凄凉。

   扉间回头看镜有没有跟上,但被下了一吓,随即将一个狐狸面具扣在了扉间脸上。“走了走了”。扉间抬头看一下镜又低头看看手里的面具,啊啊,马上夏季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