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黎明

all扉5


 

       “镜,过来。”一头雾水的镜走过去,还没等缓过神来,他们早已到达宇智波大园,镜吃惊的看着扉间,“你想说什么吗?”,“太神奇了,这个术叫什么,怎么发动的?好厉害!”一脸傻呼呼的表情,让扉间想起了自己的弟弟板间和瓦间,一脸的宠溺。“想学吗?”“想!当然想啊,好酷的!”“学这东西不是为了酷!是为了战斗。”“是是我知道了,那什么时候能叫我呢?扉间大人?”,“嗯……明天上午来找我,拿着,这是飞雷神的符,带好它,有什么危险或者是突发状况,我可以来找你。”“飞雷神吗?我懂了。那明天再见扉间大人”。扉间目送他远去。时间不早了。扉间恢复了刚刚开始接触宇智波的样子。进了房间。还是空无一人的房间,扉件实在是没事干,望着天空发呆,脑袋里有闪过兄长的身影,还有小时候的板间的瓦间,在记忆里总是板着脸的父亲和身体不好的母亲,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扉间在他们四兄弟中是最像母亲的样子。小小的扉间就被大家当安慰的场所。虽然扉间很严肃,但他有温柔的一面,他比任何人都理性和温柔。

     温柔在杯中,三分明月落。

    天色渐暗,有些泛冷。扉间回到了房间,换上睡衣,洗漱。与平常一样只不过就寝时间有些早。扉间摘下套在手上那个银环,那个套住了他人生的小小的环,厌恶,讨厌的感觉像浪拍打在心上,但为了同胞,宁愿带上枷锁。想等斑回来的,时间也不算太晚。斑敲门“扉间,你在里面吗?”“嗯。”扉间感受到斑有些迟钝,也明白什么事“进来吧,换完衣服了。”斑这才进了房,场面有些尴尬……“我去洗澡了……”“嗯去吧!”什么啊!洗澡都要告诉我,也是场面一度尴尬,扉间先关了灯,一天下来有些劳累,盖上被子,良久。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叫他“扉间?还醒着吗?”半睁眼睛,“嗯,嗯……”迷迷糊糊的醒来后的表情,浴衣滑下肩,真是让人受不了。斑红着脸细心的整理,斑握着他的手,少有的认真表情。“扉间,你听我说,你我成亲不是你本意,但我是真心的,我还是希望你能看看我。”说着,斑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打开是一对戒指,银面,上有两个家族的族徽,做工精致,在暗光下闪着淡淡的白光,带在手指上,不一样的好看。斑将带有戒指的手放在放在自己心口的位置,以表明态度。扉间虽然对斑有反感,但这此也有些心动。斑是对自己动了真心。

   婚礼上,扉间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着婚礼开始,镜子里映出一个人,是斑,“典礼马上开始了,走吧。”扉间接过斑的手,温暖的触感,让人觉得有安全感,斑攥着太紧了。“你的手很凉,握紧点我给你暖暖。”斑还是个可靠的人。扉间有多少心动。

   见没有抗拒,斑伸手去摸扉间的脸,像是对他说又是对自己说“我们都是这种情况,那我要做出什么样的举动那就先忍耐一下吧。”“斑,你........”“嘘.......毕竟我们是夫夫啊。你不想让我被别人咬舌根吧。”扉间只能咬咬嘴,答应了他的要求,“对了,那个孩子怎么样?”“镜他,是个很不错的人,谢谢你。”“没什么好谢的了,应该的。”也许,还有可能。

   十指相交,斑在扉间脸上留下一吻,吻红了脸颊,染了樱花,暖了春风。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