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黎明

斑扉  病娇3  非常ooc

  

千年前的病娇一篇后续(其实就是没梗了........)

  

之前的被设置成尽自己可见,没办法之前的链接我会弄一个。

  

说实在的我就是个病娇控,我承认了。

  

有车!注意!


  

    

清晨,斑把刚摘的玫瑰放到床头,那玫瑰还带着露水,美丽,妖娆,红的危险。

  

扉间毫不知觉,而斑已经凑到旁边看着他的脸。直到扉间醒过来。

  

这个封闭的房间贴满了抑制他的一切感知,而他理所当然的被斑下了一大跳。

  

一脚踹开斑立马退出半个床的距离几乎要缩在角落里警告斑:“你,离我远点。”斑没说话,伸手将放在床头的玫瑰拿起眯着眼瞧着扉间,突然笑出声:“你不觉得这花很好看吗?”扉间看他这个样子更加作呕:“真恶心!”斑笑了一下:“好吧,那就没有留下的必要了。”随即扔到地上,一脚踏去。再看见时已经碎的不成样子。

  

眼睛看向在床上神经紧绷的扉间,他眯起眼睛,带着玩味的神色看着他,扉间的样子好似引起他的兴致,最后斑从背后掏出一把匕首,指尖轻轻拂过刀刃轻松的说:“扉间,一直以来,我和你已经共处了100天,这里只有我们,所以。”走到扉间的面前,用匕首轻挑开身上仅有的衣物,他的所有完美的展现在他的眼前。

  

轻抚着扉间的脸,写轮眼泛着淡淡的红光,疯狂至极,爱意宛如一道道枷锁在眼中肆意横生。将扉间层层包围就连呼吸都没有余地。

“知道吗,我一年之前就开始监视你,查看你的一举一动,说实在的为了防范你我可是费了不少力气。”他慢条斯理脱下手套,语气中带有无奈:“其实没必要说那么多,你觉得对吧。”

  

还没等扉间反应过来,斑就把扉间狠狠的按在床上,没留一点情面。

  

    扉间猛地吃痛,脖颈上的压迫只能让他像狗一样呼吸,口水乱飞。斑的查克拉不断的压迫自己的感知,像蛇一样紧紧的缠住自己的意识,耳边一直回荡这句话。

  

    “你是我的,敢逃,就杀了你。”

  

     “敢逃,就杀了你。”

  

     “杀了你。”

   两年前,柱间的火影之位置坐稳,那帮老头也没有任何不满,倒不如没人敢说,在无数次刺杀柱间失败之后他们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柱间,真的很强。而今晚是千手一族开的小型聚会,并没有太大的声张只是邀请一些千手兄弟俩身边比较信用亲近的人。

  

   “兄长,你为什么要邀请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扉间看着柱间自己列出来的邀请名单在一旁质问。“扉间,这个会就是要让咱们聚一聚的,我邀请我的朋友也没错吧?”说完柱间起身低头指向名单上面其中一个名字反问:“好,我能理解,但是这个宇智波镜,你给我解释解释。”“大哥你不懂,我要的是能为村子就付出一切的人,无论是谁。”扉间叹气,扔下名单独自出去了。

  

   “火影大人,您不追扉间大人吗?”他向刚进来的上忍摇摇头说:“不用,他只是闹别扭。”

  

   宇智波镜?这是扉间收的徒弟里唯一的宇智波人。

  

   柱间想到这,眼底的黑暗更深一分。

  

   时间跳到晚九点,人陆陆续续到齐,千手两兄弟忙不迭的招待来到的宾客,柱间几乎是看到一个就要拥抱一个,眼中带着泪花还要叙旧,扉间就在旁边向柱间的朋友面前礼貌的介绍自己。

  

  “感谢您们能腾出时间来参加这次聚会,我和大哥真是感激不尽,毕竟在火影这条路上大家也不少帮忙。”柱间一遍搂住旁边人的肩膀一边冲他摆手:“哎呀扉间,说这些其实不用,只是内部聚会都随意点。”他这似乎被这话吵的有些恼火说:“闭嘴!”

   柱间噤声,默默的溜走了。扉间看着兄长离去的背影直捏着眉头。而镜刚好看到在那边捏眉头的扉间。

  

   “老师!老师!”他小声喊着,再他跑向扉间那边的同时,斑和泉奈紧接着进场,而眼尖的泉奈一眼就看到了扉间和镜的所在地,用胳膊的怼了怼在旁边站着的斑。

  

   “兄长你看,扉间这家伙也没什么朋友嘛,也有他那个徒弟愿意跟着他了,真惨。”说完,带着几分有嘲讽意味的笑。斑看着不远处闲聊的两人,反应了一会儿:

  

  “这徒弟对师傅也不是一般的忠心。”

  

  话刚说完,周围就响起柱间大喊他名字的声音,“马达啦!”“哈西辣妈!”说完柱间就给斑一个大的拥抱,“恭喜你了,柱间。”“嗯,大家都太不容易了。”

  

  这时柱间东看西看,招呼着在一边的扉间过来,可扉间一看到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立马扭过头去,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柱间尴尬了几秒,解释:“抱歉抱歉,我弟弟不懂事。”“这么大了还叫不懂事?火影大人你可真够宠他啊。”泉奈在一旁反驳柱间,“原来千手一族这么不懂规矩?”“够了,泉奈”斑叫停了他,眼睛却一直看着扉间的方向,这兄弟俩不一样,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他看着扉间露出的白色脖颈,而平常的衣勾勒出他的后背没有如柱间一般宽厚,反而显得有些“娇小”。而看在扉间围着的镜,眉头不可察觉的紧了一下,随即回头接着跟柱间闲聊。

  

  在不远处镜注意到他们的目光问: “老师,你不去好吗?”“不用管,有火影大人在就没问题。”他停顿了一会,问:“老师为什么讨厌宇智波斑大人和泉奈大人呢?”

  

  “不,换言之,为什么讨厌宇智波呢?”镜认真看着扉间,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答案。

  

  “那是之前的事了,两大家族交战留下的恩怨。”扉间笑了,摸了摸他的头说:“如果我讨厌宇智波的话,你算什么呢?”

  

  “扉间!”

  

  他看着在柱间旁边的宇智波兄弟俩叹气说:“火影大人找我,等我处理完我再来找你,镜。”

  

  “嗯好。”镜低头,他的脸逐渐变红,耳根脖子连成了一片,看着扉间离去的方向。

  “真的…吗?”

  

  宴会结束后斑和泉奈并肩走在回族的路上泉奈看斑的脸,月光打在他的脸上,使他的皮肤更加透亮,斑的脸上没有表情,他知道斑有心事。

  

  “哥哥,你没有发现吗?能在扉间身边的人大多是天然呆类型的,无论是柱间还是那个宇智波镜。”斑立马反驳他“泉奈,这个不是你我能商量的事。”“哥我说的没错,你不愿相信罢了。”泉奈看着不远处的月亮,苦笑了一声。

  “扉间,他的感知力还不是一般的强,也许他早就……”但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但是还差点。”

  

   “差的就是他的感知力。”

  

  

  

  

  

  

  

  

  

  

作者有话说:这算是我曾经一年半载新出来的作品,之前的我会考虑考虑接着写,也会考虑直接把他废掉,当自己细细查自己的合集会有许多自己一起行动,一时的口嗨而创造出来的衍生作品,但是我是不会放弃他们的。能经过这么多天还能再支持我的人,真的给大家说一声谢谢哦!因为本人已经高二了加上本人身体原因,下学期有可能出去集训也有可能去治疗,会没有时间,但是这一篇呢,会作为我的完结篇,我争取在这个寒假期间,我把他写完,我争取,但是的鸽子病太严重,有的时候就不愿意写,可能会搁置好长一段时间才会想起来,甚至有些就是写完了之后也不会有一个正常的结局,像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那样,但还是感谢大家对我的长期以来的支持吧。即使我不在乎这篇作文,有人或者是无人看,我发了就代表为我的CP出一点力,我也不会去在意别人对我的作品有什么评价,给我一些建议或者意见和我都会去细心采纳。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有你们真的是我在人生道路中的一个很大很大的勇气,而使我有这种信心去发出来,感谢你们的喜欢和喜欢,也感谢你们的关注和点赞和推荐,你们的每一次关注点赞和对象也是对我写作能力的一种承认进步的表现。说多无益,想说的话凝聚在这两个字上。

  感谢!

评论(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